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身在英国的我 - 1

在上个文里说道我是个持有UK 文凭吗, 那我就跟你们分享我身在异乡的感觉,
话说回来,我去了哪后才明白知道原来那里不同的地方多的是。。。
我一到UK HEADTHROW 国际机场时,我就感受到了我已不是身在马来西亚了!
因为我只听到英文(是很难听明白的英文),而不是完全不知他/她报告什么的马来人!
他妈的马来西亚国际机场,都不是在报告!完全就是自己在跟自己说话嘛!!完全堆光
了马来西亚人民的脸!!好了,不要破坏心情。

但到了哪就不一样,听到的就只有好听,又清楚的咬字(虽然难听明白)。。
身边跃来过去的都是老外!那时的我与朋友们都往入境处走去,
当我还在马时,学长都说英的入境会很严的,我都不信,
因我心想,我都是有证件的啊,怕什么啊!?

但当轮到我时,我都有点怕怕的感觉,我也不懂为甚么!
他问了我些我不懂得如何回答的问题,
1 - Why u come to Uk?
我大概就说读书吧。。。

2 - How long u will be staying in here ?
三个月,毕了业就走人啊(其实我心已有点怕,因我打算读完就要在哪做非法劳工的)

3 - How come ur Visa stated here is for 6 month and not 3 month !
他开始有点怀疑的问了这么一个问题,搞到我只好说。。。。
因校方怕我们要面对从考, 就这样了,也给点时间我们慢游英国。

4 - Which University ?
我就开始松口气回答他。。。

就这样,他看了看我的文件与我一眼, 过后就帮我给打个盖章,让我过关卡了!
这时的我才可以说是真正的入境了英国!

过后我们就去取回我们的行李箱, 这时我们跟本都没法感受到这里的天气与温度
因我们都是一直只是在室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