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身在英国的我 - 3

上回说到我到达了我将入住长达3个月的地方!
当我到了哪后,就下车享受下我22年来没感受
过的天气!!
虽然算起来,哪正是夏天!但对我来说,
就像是我的冬天,因为对我来说根本很冷啊!
因为虽头顶上有粒大太阳, 可是吹来的风
是冷的耶 !
所以我们马来西亚人对英国人来说是怪人,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在summer
穿上了冷衣,还有些竟戴上雪帽!
哈哈! 在他们(英人)眼里都不知怎么看我们的!
看---- 这是我的床咯!









这就是我将拥有的私人房,内有张单人床,
书架,书桌,衣橱,还有厕所叻!
还有个暖气儿不是冷气机哦!!
把窗帘一开,可看到树和草
因我的房是' 内向“的!
处了以上所有的,还给我们
两个杯,一对汤匙叉,糖,
3 in 1 咖啡几包,床单与棉被
加枕头, 对了对了,差点忘掉,
还有个煮东西的煲!
我们一个单位共有6个房,
一个客厅,除房,冰箱,
面包机,owen两架,
自然过滤机,沙发两张,
这就是我身在英国的所住地了!
当我们收好我们的东东后,就是
我们探讨sheffield的时候了咯!
我们的学长就跟我们约定时间,
后带我们出外走走,告知我们
哪可以买到我们所需的日用品等等!



这就是我们出走

是拍的!后是我

们的家!

还有样东西就是我们全都要做运动!
那就是每天都要走路上学,
查不多要走上15 到 20 分钟才能到叻!
是很远啊!但是我们就算走了那么就
都不会流汗的因哪天气的关系。。。
有一共同点就是我们入学第一天
跟我们这一样,也是有orientation day.
不过可能收了太贵的学费,所以我们每
人将获得份早餐-
内有三文治,水,香蕉一大条,锁匙圈。

这是我们吃完后所
拍的!
后右为我念的大学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