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身在英国的我 - 2

当时身在外国的我,

还是很没把当时的情景给忘掉!


当时我是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是到了london后一人转机去Mu,

后有辆巴士再把我送到Sheffield,


当我把行李给提出后,我就一人寻找出路了,

因london的机场实在是很大很大!

因我上机的地方是在另个Terminal,

而一个Terminal跟其他Terminal距离很远!

我又人生路不熟,靠的只是双眼(看牌)跟口(问人)


我几经幸苦才到达了我要找的地方,

这时我的电话响了起来,

奇怪,我电话为何会响起来啊??

一看,是我同机同学,问我要不跟他

们一期坐学校安排的巴士到Sheffiled

那我就不再需要又转机,又嫉莫了!


这时我心想不要浪费我的机票!

但又怕怕可能上错机,到不了Sheffield

的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那我就把大小包包给提起,

往朋友口中的Bus Terminal冲了过去,


但是好事不连二!我竟然在机场里密路!!

这下可惨了啦,这很有可能上不到巴士,

但又赶不上飞机的可能性了!


就在这时我就向着高大,

满身装备的机警旬问巴站

的所在地,但以我的烂English!!

我问的,他都懂,但他回答的!

我都不是很听得明白啊!

还是算了吧,我自己找就好!

跟他说声Thanks后就走!


我凭着我的感觉,走了两走,

竟然给我找到了!

看到我的同学们了耶!

当时的我就像看到了天堂,

松了一大口气!


当我走近巴士,我突然觉得有点冷!

这时我才察觉我已在室外了,

肯定会那么的冷啊!

一定是刚刚在找巴士,连出了室外

都感觉不到!


坐上了巴士的我,太舒服了啊!

就这样的,我们直从

London ------ > Sheffield

这个行程费时差不多4 小时多!


最后终于到达了我要去的地方
-——〉Sheffield 之 Charlottle Cou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