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人生

人生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是个名词吗??
是样东西吗??
还是什么吗??
这问题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但。。。

有人说“它“是精彩的
有人说“它“是可悲的
有人说“它“是灿烂的
有人说“它“是无聊的
有人说“它“是美好的。。。。。。。。。。。。。。。。。

那我的人生又会是什么? 会是
怎样的呢?
到了现在,我认为我的人生还可以,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
就是跟世上几十亿万人口的人生都是一样吧。

有的时候,我会这样的想,
为甚么我是“人“而不树 ??
因我从小都不喜欢读书,看书,虽然我持有UK DEGREE文凭,
这不是我的头脑比任何人来得聪明,而我也不太知,
为甚么我可以那么的一步一步的到达DEGREE的届短!
这对我来说是个神奇的事件!

那话说回来,如果我是棵树的话,那我就可以不必在书的
面前翻来复去的来回阅读了几十年啊!!
但是,,但是,, 就算我怎么不喜欢与不愿意读书,
但我还是必须咬紧牙关,闯出一片天啊!!

因我很很很相信人生是能挣取的!能改变的的!
如果当时我不去改变我对书的看法,
我将没有这么的一张文凭了!

所以,身/生 为人类的你与我,都要努力的改变现有的人生上升到另个届短!!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